妄求

木拾君。
性取向Thomas sangster。

【Newtmas】遇你(他是龙au)

*TNT无差
*我流他是龙au,大概沿用的设定只有龙和王室相爱。
*算是试阅,后续随缘,大概。

        Thomas是一位王子。
        王国内的人们敬爱他,因为他与那些只是敷衍地应付人们的学士不一样:他愿意倾听人民的诉苦,并且为他们争取良好的待遇与福利。他的英俊与开明在王国内是同等的人尽皆知,他马车经过的地方,总是有姑娘递给他从当日的花田里挑出的最美的花,上面的露珠仍保留着黎明初照时的晶莹。

        Thomas是国王的独子。
        国王与王后彼此相爱,诞下他们唯一的孩子Thomas。似乎是神明的旨意,或是其他的什么原因,王后没有再能为国王生下子嗣。因此人人都说他必定是未来的王,而他也确实拥有着民心。——Thomas会继承这顶王冠。这似乎已经是一个不会改变的事实。

        Thomas是Maze王国的唯一的王子。
        Maze王国在大陆的西方。在大陆西侧再往西,从荒芜的沙域一直延伸到陆地不可及的虚空,孕育出了世间最神秘最强大的存在:龙。而至今都没有能够战胜它们的力量,曾经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勇者带着王国最好的铁匠打造出的最锋利的剑,穿着接受过大祭司祝福的坚韧盔甲前往讨伐,最后的结果不过是各个国家都失去了他们的精锐。
         “如果他们想要,这个大陆早已经是他们的玩物。” 唯一一个活着回来的勇士叹息着倒下,随后尸体化作灰消失在土地上。
        在最靠近西侧的地方有三个国家,它们是西方大陆的守卫者,守卫着这块自千年以前交由他们守卫后再没有魔物出世也没有人类能够进入的禁地。大陆上人们歌颂三国国王将士的英勇,却不知那根本不是靠战斗得来的千年和平。
         ——他们与龙做了一个交易。
        “三个国家轮流将他们的一位皇族献给虚空,换来一代人的和平。周而复始,以达成双方的共存。”
         而这一代轮到的国家是Maze。

评论(7)
热度(43)

© 妄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