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求

木拾君。
性取向Thomas sangster。

监狱设打戏

#kill人类设定

放风时是难得晴朗的天气,光线从头顶落下泼洒在铁丝网上泛着金色的光晕,心情随着沐浴阳光的温暖变得好了不少。走向自己平日常靠着发呆的水泥桩,却被身旁突如其来的推力弄得向着边上微微踉跄。

皱眉看向推力的来源,毫不意外地听到带着挑衅意味的道歉和恶劣的微笑。

-啧。

嘴角下撇由双唇之间逸出不爽的轻哼,转身阴沉着脸活动肌肉。

-想打架吗,杂种。

动手的邀请已经发出,在面前人做出反应之前后撤拉开距离,前脚作为重心后脚蹬地发力一记鞭腿狠劲踢向人的腰部。试探性的一击不出意料地被人用手臂硬接,快速收回腿上身后仰躲开人的反击,小步前跳接力前腿侧踹击中对方小腹,满意地听到面前人的一声闷哼。腿落地后很快地调整姿势,不给对方喘息的机会,抬起右手直拳直击对方正脸。

突然被架住手臂粗暴地向后拉扯,连带的是狱警的怒骂。嘴角上扬勾起一个张狂的微笑,被抓着的手比出一个中指,向着面前同样被拉住的人做出口型。

-下次再找你算账,白痴。

评论
热度(9)

© 妄求 | Powered by LOFTER